我弟在看微微一笑很倾城,没错,他就喜欢看这种傻白甜的电视剧(⊙o⊙)

他跟他朋友说ko是个黑客,比肖奈差一点……

一听到这,我就不服:ko大神是最厉害的😍

我弟:那他跟肖奈比赛为毛输了-_-///

我:难道你看不出来他是故意输给肖奈才进的公司吗(ง •̀_•́)ง

我弟:我不信⊙﹏⊙

……

我:那你说ko为什么要进致一公司呢(๑• . •๑)

我弟:难道你以为是因为ko喜欢郝眉吗😒

……厉害了我的弟!这你都知道!

我弟:可惜你以为错了😏

我…………冏rz

我弟是个直男,鉴定完毕(⊙o⊙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小龟 | Powered by LOFTER